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大同市政协开展“冬季行动”视察调研

2016年02月04日 14:07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大同市开展“冬季行动”成效,引导金融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大同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大同北都农村商业银行和大同银行等单位,就我市金融服务体系创新工作,开展“冬季行动”视察调研活动。

近年来,随着大同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基础设施和服务环境的改善,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健全,金融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用明显。2015年全市新增存款是2014年的5.49倍,新增贷款接近2014年的2倍,对大同市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但大同市金融业发展也面临着金融流动性放缓、金融机构不全面、服务模式同质化、市场监管能力弱、资本市场不健全等问题。调研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一行听取了金融办和两家银行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大同市金融服务体系创新工作和扶持中小企业情况,以及金融机构运行状况及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征询各方关于我市开展“冬季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大同市政协将在视察调研之后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报送到市委、市政府,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专题协商。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山西大同市政协 冬季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