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湾高雄地震台南多处楼房倾倒 马英九抵应变中心

2016年02月06日 08: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台湾高雄地震台南多处楼房倾倒 马英九抵应变中心

台湾高雄地震台南多处楼房倾倒 马英九抵应变中心1

台南住宅大楼惊传倒塌,上百位居民受困。 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2月6日电 综合台湾“中央社”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天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台南市多处楼房在今天凌晨的地震过后倾斜、甚至倒塌,部分地点传出人员受困,消防人员前往救出多人。

据报道,今天的地震全台有感,云林震度最大达6级。根据台湾地震测报中心地震报告,这起地震震央在高雄市美浓,深度17公里。

台南市府在清晨一级开设防灾应变中心,至清晨5时20分左右统计,永康区一栋大楼倒塌、新化区一栋大楼倾斜、山上区一处房屋倾斜、东区一栋大楼倾斜。

在永康区倒塌的大楼现场最为严重,16层高的大楼倒在路面,消防人员陆续救出多人送医。山区房屋倾斜现场也一度传出7至8人受困,随后陆续平安脱困。新化区京城银行商办大楼则向右严重倾斜,还波及一旁民宅,幸好没有传出人员伤亡。

防灾应变中心还接获多起电梯受困事件,陆续由消防人员协助脱困。

编辑:王沥慷

01 02 03

关键词:台湾高雄地震 马英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