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开展集中学习座谈会

2016年02月18日 15:09 | 作者:王德鹏 | 来源:德州日报
分享到: 

2月15日,市政协开展集中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福祥,市政协秘书长李学根及政协机关各部门代表参加。

丁福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新时期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科学指南,是做好政协工作、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的根本指导思想,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

丁福祥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结合政协日常工作实际以及明年工作计划,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集思广益、汇聚才智,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提高政协工作成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集中学习座谈会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