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重庆忠县政协主席刘立忠卸职前的嘱托

2016年02月18日 09:43 | 作者:尹有江 伯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忠县2月18日电 “我在农村长大,长期在农村和农业战线工作,对农民、对农村、对农业有着深厚的感情。”2月16日,重庆市忠县政协主席刘立忠参加农业界政协委员讨论时说。

因年龄原因,在本次政协会闭幕之前,刘立忠将提前卸任忠县本届政协主席职务。会上,他真诚地向委员们说,“忠县是传统农业大县,种养业仍然是大多数农村群众赖以生存的产业,但忠县农业产业发展较为滞后,是全县经济发展的一个短板,还有部分群众依然没有解决贫困问题。”说到这里,他的眼睛湿润了,“在座的政协委员,都是从农业战线走出来的优秀带头人,一定要肩负起加快推进忠县农业现代化进程的责任,尽全力帮助农村中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政协委员的身份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刘立忠嘱托农业界政协委员,“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不断在政协的平台上提高履职水平,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为全县现代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尹有江 伯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忠县政协 重庆忠县政协主席刘立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