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福建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务虚会

2016年02月24日 09:08 |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月19日至20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在泉州召开参政议政务虚会。省委会副主委魏刚,专职副主委郑家建,秘书长林全金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参政议政专干和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1

2月19日至20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在泉州召开参政议政务虚会。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魏刚介绍了2016年福建省政府的主要工作,各市委会交流汇报了2016年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的设想和方案,并对省委会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家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参政议政年,省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要针对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调研课题要体现民进的界别和特色,调研活动要有持续性,调研成果要有前瞻性和有效性。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福建省 参政议政 务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