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6年03月05日 12:03 | 作者:郝亚松 | 来源:中国山东网济宁频道
分享到: 

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中国山东网济宁频道3月4日讯 (记者 郝亚松) 2月29日,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成立大会在黄淮宾馆贵宾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王超,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教育学院书记刘加庚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由民盟济宁市委驻会副主委张黎明主持,民盟市委副主委、市普教支部主委刘宝之作工作报告。刘宝之主委在报告中介绍了普教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回顾了普教支部上次换届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和建议,号召全体盟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参政党使命,团结一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民盟济宁市委秘书长刘小颖代表民盟市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刘宝之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伟、朱流民、刘然、汪昆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合春、周洪文、周艳春、陈琦当选为总支部委员。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三个支部委员会:教育第一支部:主委孙伟,副主委郑强、郝玉安、张逸群,组织委员席远东,宣传委员张庆岭,社会服务委员蔡旭静;教育第二支部:主委刘然(兼组织委员),副主委高国新(兼宣传委员),社会服务委员刘明;教育第三支部:主委朱流民,副主委汪昆(兼宣传委员)、庄志宏(兼组织委员),社会服务委员徐娟。孙伟代表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委员会 郭洪敏 王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