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宁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2016年03月06日 10:50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红网常宁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唐天任 刘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常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3月5日下午2时30分在市歌剧院举行闭幕大会。


1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王若君主持闭幕会。市委书记曾义国,副书记、市长李涛,市政协副主席肖荣望、谭云峰、郭云金、盘芳,市政协秘书长江月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老同志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2时30分,闭幕会开始。王若君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79名,实到委员25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肖荣望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大会政治决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

市委书记曾义国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很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开得简朴隆重、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在此,他代表中共常宁市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曾义国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议大局之事、立发展之论、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中共常宁市委,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向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常宁建设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曾义国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在协商民主的实践中走出一条新路,为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进入全省经济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常宁市政协 工作报告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