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愤怒的小鸟惹祸!北京过山车停半空

2016年03月20日 07:24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欢乐谷过山车停半空 游客悬空20分钟

昨日下午,北京欢乐谷景区过山车项目运行时突然停在半空,20多名游客倒挂悬空近20分钟。北京欢乐谷市场部负责人称,因小鸟触发感应器启动了保护装置,设备自动停止保护游客,随后游客已被安全疏导下车。

02F43071100F

昨日,北京欢乐谷,过山车出现故障停在半空,车内游客被困近20分钟被救出。游客供图

因小鸟触发感应器启动了保护装置,设备自动停止保护游客;20多名游客已安全疏导下车

新京报讯 (记者赵吉翔 卢淑婵)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北京欢乐谷景区过山车项目运行时停在半空,20多名游客倒挂悬空近20分钟。北京欢乐谷市场部负责人称,此次为突发情况,因小鸟触发感应器启动了保护装置,设备自动停止保护游客。

过山车上升时停止 半空中游客翻转朝下

昨日下午,多名微博网友称,北京欢乐谷景区过山车项目运行时停在半空,游客悬空。网络图片显示,多名游客坐在过山车中,整个翻转朝下,停在轨道中间的高点,悬挂半空。

目击者称,大概下午3点半左右,过山车正在上升时突然停住,乘坐的游客身体朝下停在空中。

多名当事游客表示,过山车项目名称为“水晶神翼”,共有7排座位,几乎坐满游客。事发时,过山车正处于上升阶段,第一排座位已经到达最高点。

当事游客称,“突然就停住了,大家还以为是有个缓冲过程,结果一直就不动了,我们就一直倒悬在半空中。”

多名游客称,事发近20分钟后,所有游客被顺利疏导落地。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过山车停半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