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长春市委会慰问孤残儿童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6年03月22日 09:01 | 来源: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7日,农工党长春市委会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同心工程献爱心活动,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长春市委会主委侯治富参加了捐助活动。


1


由市委会向市儿童福利院捐助了急需的价值4000元纸尿裤等婴幼儿生活日用品,并带领农工党党员参观了儿童福利院,慰问脑瘫孤儿。

农工党长春市委会经了解得知,长春市儿童福利院收养的200多名孩子大部分是被丢弃的残疾儿童,生活不能自理,是由保育员照料才能生活的孩子。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爱孤残儿童成长,传递社会正能量。市委会决定出资购买了纸尿裤赠送给社会福利院。今后,农工党长春市委会将继续重点开展面向孤残儿童的健康咨询、爱心捐助、专题调研等活动,帮助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多做实事。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对农工党长春市委会的捐助行为深表感谢。该院院长说,农工党不仅履行了参政党职能,还关心了社会弱势群体,捐献爱心,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孤儿们的健康成长,构建更加美好的和谐社会。(娄国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长春市 福利院 慰问 孤残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