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四川将对第二类疫苗挂网阳光采购

2016年03月24日 08: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3月23日专电(记者董小红)记者23日从四川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全省第二类疫苗采购、使用和管理,四川将对全省第二类疫苗实施挂网阳光采购。

近日,《四川省第二类疫苗挂网阳光采购实施方案》正式出台,该方案规定,全省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有预防接种单位必须全部上网采购第二类疫苗,不得网外采购、违价采购或从非规定渠道采购第二类疫苗,并接受相关部门监督。

根据该方案,四川省药采中心对疫苗生产、经营企业提供的企业资质、委托授权书、GMP认证证书、《药品注册批件》或《药品再注册批件》、产品说明书及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记录等申报资料进行资质审核,对审核合格的疫苗产品信息,通过四川省药采中心的采购服务平台挂网公布。


编辑:赵彦

关键词:四川 将对第二类疫苗 挂网阳光采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