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民党主席补选今天举行 两位女性参选人受关注

2016年03月26日 09: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国民党主席补选今天举行 两位女性参选人受关注

国民党主席补选今天举行两位女性参选人受关注

    国民党主席补选4位候选人(右起):洪秀柱、黄敏惠、李新、陈学圣。(台湾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3月26日电(朱念)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定于今天(26日)进行党员投票,337148名党员将选举决定新的党主席。此次补选,新任党主席任期至2017年8月,递补原党主席马英九、朱立伦未完成的任期。

2016年1月,国民党候选人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落败,时任党主席朱立伦为此请辞下台。

按国民党规定,党主席选举,候选人以得投票数过半数的票数者当选。否则,得票第一名与第二名就须重新投票,票数高者当选。依国民党规划,3月27日公告当选名单。

参与此次党主席补选的候选人有四位,分别是原台湾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国民党代理主席黄敏惠、“立法委员”陈学圣、台北市议员李新。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国民党主席补选 国民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