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崩塌山体冲入校园 政协委员热心解师生上学难题

2016年03月29日 11:08 | 作者:李建新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孩子们搬着凳子高兴地回到学校。


红网双峰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3月28日,湖南省双峰县井字镇约溪村当家学校教学点,孩子们搬着凳子高兴地回到学校。当天,该校教学点恢复入学,老师、孩子们将设在政协委员周桂湘家的临时教室搬回学校。

今年1月28日,持续强降雨让当家学校教学点后面的山体塌方,崩塌山体冲入校园的同时,还冲毁了入校道路,教学点两个班的孩子们一时被迫停课。1月29日,在广东经商的井字镇政协委员周桂湘了解到学校停课情况后,将手中生意交待给妻子,立马从广东赶回村里,在自家腾出两间房子,并联系教学点老师和当地村民,将课桌搬来,当作临时教室。安排好师生上课后,周桂湘又筹资5万余元,组织村民抢抓天气,清理崩塌山体,修复入校公路,疏通教学点后山渠道,改造加固山体,彻底解决师生们上学难的问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委员 师生上学难题 崩塌山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