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洛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6年03月29日 11:09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28日,洛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刘应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洛阳市委第143次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洛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

当日下午,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对万安山区域规划建设进行了视察,并召开政协常委重点视察座谈会,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应安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政协履职主线。要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在知情明政上下功夫,把握大局大势;在助推发展上下功夫,明晰履职主线。二要更加注重创新提升,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政协工作再上台阶。要立好标准标尺抓创新提升,突出问题导向抓创新提升,紧扣关键环节抓创新提升,注重学习实践抓创新提升。三要持之以恒从严从实,进一步推进政协常委会作风建设。要恪守委员责任使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秉持高尚品行和操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立林等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洛阳市政协 常委会 刘应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