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9日 11:21 |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15年度工作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省政协领导武吉海、孙建国、王晓琴、张大方、葛洪元、袁新华出席。

孙建国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协机关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政协机关是政协履职的重要组织者和推动者,机关工作水平直接影响政协履职的成效。要进一步坚定做好政协工作的自信,明确政协机关政治机关、办事机关、服务机关的功能定位,立足机关工作的特点,做到既谋大事、议大事,又抓细节、抓具体,既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又良好协调各方关系。要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工作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加大对内、对外、横向、纵向等各方面的统筹力度,为政协履行职能凝聚合力。要善于运用新媒体新手段开展工作,通过建设政协云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切实增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同社会各界的联系,为委员履职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新途径,为传播政协好声音、扩大政协影响力打造更畅通的渠道。

会上,张大方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袁新华作了2015年度机关工作总结。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 湖南省政协机关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