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冷水江市政协调研新城大桥建设

充分肯定大桥建设进度

2016年03月29日 11:23 | 作者:李亮 | 来源:冷水江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3日,冷水江市政协主席陈代宋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新城大桥建设现场调研。陈代宋指出,全市上下要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新城大桥建设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朱卫平、陈庆元、曾广俭、胡启明参加调研,市委正处级干部杨建湘陪同调研。

冒着小雨,陈代宋一行沿着施工便桥,深入新城大桥4号墩(主墩)0、1号块桥面施工现场,全面了解大桥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目前,大桥累计完成项目总投资12755万元,北岸引桥完成全部34根桩基浇筑,南岸引桥完成13根桩基浇筑,4号墩(主墩)已完成全部桩基、承台及下塔柱施工,中塔柱左右幅各完成20.5米混泥土浇筑,主梁已完成0号块15米混凝土浇筑,主梁1号块正在扎钢筋、立模,比计划提前约一个月,预计2017年10月1日前交工通车。

陈代宋指出,新城大桥建设备受市民期待和关注,项目指挥部、工程技术人员充分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大桥精神”,保证了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值得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妥善解决新城大桥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对违法采砂的治理,同时保护河道生态环境,确保新城大桥建设科学有序进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冷水江市政协 新城大桥建设 陈代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