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第18届华鼎奖首增公益奖

2016年03月30日 15:02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第18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3月31日在澳门新濠影汇举行。华鼎奖主席王海歌日前表示,为保证奖项公正,组委会有相应措施,一旦监测到刷票情况,会剔除选票。他还透露,出演《叶问3》的“拳王”泰森将出现在颁奖盛典。此外,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韩国人气明星曺圭贤以及张信哲、莫文蔚、邹兆龙、罗家英、邱心志、林保怡、谭耀文、泰森、洪欣、张丹峰、徐锦江、吴昕、春妮、陈蓉、曹可凡等也将莅临颁奖盛典。

日前还提前揭晓了评委会大奖——中国年度公益贡献奖:杰出公益话剧由《霓虹灯下的哨兵》摘得,杰出公益社群由松心契爱心群摘得,南加则是“杰出公益个人”。谈及为何今年会增设年度公益贡献奖,王海歌说:“对今天的中国来说,比金钱更重要的,是大家要先学会做公益。中国的公益事业需要更多的体制建设和人才训练。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投入公益事业,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华鼎奖 公益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