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到中江县调研党史基地建设

2016年03月31日 10:27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25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夏华祥一行4人,到德阳市中江县就四川地方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建设进行调研。农工党德阳市委会主委谢天佑,市委会副主委喻晓钢、何苹,中江县政协副主席、中共中江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坤爱陪同调研。


1


夏华祥一行首先到达中江县图书馆,与设计方一起对四川地方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的大门设置、墙面材质、墙体颜色等作了具体要求。夏华祥指出,四川地方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作为农工党在全国的第八个党史教育基地,设计上一定要庄重、大方,既要突出厚重的历史底蕴,又要保持与中江县图书馆原貌的协调性。同时,在材质的使用上,要注意避光,利于展品的保存。

夏华祥一行还观看了党史专题片初稿,并对专题片的表现形式、内容表述、材料整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农工党德阳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四川省 中江县 调研 党史基地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