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京政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2016年工作

2016年03月31日 11:03 | 作者:吕宁丰 |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党委政府有需求,人民政协有要求,普通百姓有诉求。3月30日,全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还对2015年度政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市政协副主席徐金万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彭振宁主持会议。

数据显示,2015年,市政协共收到政协信息来稿1936篇,编报《政协信息》484期。在2014—2015年度全国政协信息工作评比中,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名列前茅,受到全国政协办公厅表彰,这是我市政协连续8年获得全国政协信息工作的最高荣誉。

徐金万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与时俱进,联系南京实际,紧扣“四个城市”、“五型经济”的奋斗目标,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反映人民群众愿望和诉求。徐金万强调,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强化质量意识,打造精品信息;强化责任意识,形成整体合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保障水平;强化制度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吕宁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京政协信息工作会议 人民政协 社情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