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中央在广东开展促进开发区改革调研

2016年04月01日 10:4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3月20日至23日,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率民盟中央调研组,赴广东省开展“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促进开发区转型创新发展”实地调研。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主委温思美参加调研。


1

张宝文主席一行听取东莞松山湖(生态园)高新区情况介绍


2

张宝文主席一行考察深圳天安云谷


3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先后赴东莞、深圳等地,考察了东莞松山湖(生态园)高新区、深圳招商局蛇口工业园、南山智园、天安云谷、富士康深圳工业园等开发区,深入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易事特电源有限公司、凯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劲胜通信电子紧密组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开发区管理体制和转型创新情况。

3月23日上午,调研组在深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广东省政府及相关委办局关于开发区管理体制和转型创新情况的介绍。张宝文主席对广东开发区的发展及创新经验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方向性建议。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盟中央 广东 开发区改革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