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中央到广东调研“新型城镇化与社区服务业”

2016年04月01日 15:00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3月27日至31日,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率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到广东,就“新型城镇化与社区服务业”开展重点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深圳、珠海、广州的街道、社区和相关企业,重点对社区治理与服务、社区服务业发展现状以及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问题进行调研。调研组还分别在珠海、广州召开了社区服务实践座谈会和广东社区服务业发展情况座谈会,听取了省直有关部门、广州市和珠海市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在调研座谈中,韩启德对广东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不断创新社区治理、增强社区服务功能、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水平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副省长何忠友在参加广州座谈会上表示,要按照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社区服务机制,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破解社区服务业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广东社区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姚志彬全程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广东 调研 新型城镇化 社区服务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