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

2016年04月01日 16:45 | 来源: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分享到: 

为提升九三学社社员的知识产权知识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在3月15 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在香港森舟一帆风顺集团举办了“九三学社通化市委知识产权培训班”。 社市委副主委徐艳萍、秘书长李春光,市直委员会、建委委员会、教育委员会等基层组织部分社员共38人参加了培训班。


1


培训班邀请了吉林省科技厅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处长周保刚、副处长耿玉伟。周保刚结合国务院71号文件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进行了详尽阐述和讲解、耿玉伟结合吉林省实际对吉林省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进行了论述。使参加培训班人员对国家的知识产权政策有了更深、更多的了解,增长了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了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李春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通化市 知识产权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