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宣讲团到长沙宣讲

2016年04月01日 14:24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 通讯员 易介兵)前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率宣讲团在长沙举行农工党中央“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报告会。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龚振湘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农工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曾宪初、农工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方才分别就“农工党对实现社会主义的追求”、“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精准扶贫,构建社会服务新格局”等主题向长沙市的100余名农工党员进行宣讲。

龚建明表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国梦的铸魂工程,也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战略工程。农工党作为致力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参政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进步的客观要求。农工党中央举办“百场宣讲”,就是要在全党掀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高潮,把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新高潮。他要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于学,致力于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结合起来,既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推动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宣讲团 长沙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