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南阳市政协主席刘朝瑞督导环境综合整治

2016年04月06日 13:49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4月5日,南阳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西片督导会在淅川召开。市政协主席、市环境保护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朝瑞在讲话中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强化督导问责,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副市长张明体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西片4县淅川、西峡、内乡、镇平一季度水环境综合整治完成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4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

刘朝瑞指出,各县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对照问题,狠抓落实,完善管网建设,使“两厂(场)”尽快投入运行;全力推进畜禽养殖场搬迁取缔工作;紧扣时间节点,采取得力措施,加快流域治理;做好工矿区和河道管理,严管采砂、河岸乱砍滥伐;持续加强点源污染治理,通过技术提升等措施减少排放量;做好重点地段、河道、流域的垃圾清理;加强环保能力建设,配备环保执法设施等。强化督导问责,对照整改清单,逐项督查整改效果,落实主体责任,通过明察暗访、跟踪督查等方式反复督查,坚决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阳市政协 南阳市政协主席刘朝瑞 环境综合整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