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青神县工商联送化肥助农春耕

2016年04月07日 09:0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眉山4月5日讯(陈容 张小燕)正值春耕时节,为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发展中的困难,近日,青神县工商联开展了送化肥助贫困户春耕活动,为西龙镇长池村6户贫困户每户送去了4袋春耕化肥,鼓励他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


1

县工商联领导班子为西龙镇长池村一村民送化肥

 

今年以来,青神县工商联持续开展精准帮扶行动,结合每户情况开展帮扶,先后为6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被和慰问金等物资,协调相关部门为1户贫困户解决了低保,协调1户企业为1户贫困户落实了维修房屋资金。3月初在对该村的走访调研中,了解到6户贫困户春耕生产还没有化肥的情况,就赶紧落实资金购买化肥为他们送上门。


2

县工商联主席王进儒和纪检组长陈容搬运化肥到贫困户家中

  

送肥行动让贫困户感动,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发展生产,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工商联对它们的关心帮扶,争取早日摘掉戴在他们头上的贫穷帽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青神县工商联 化肥 春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