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沈阳市委会举办招聘会 为失地农民提供就业机会

2016年04月08日 14:22 |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分享到: 

4月1日,民进沈阳市委会组织30余家会员企业在浑南区劳动力市场举办“共建和谐,服务百姓”暨失地农民专场招聘会,为社区失地农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30余家民进会员企业,提供了232个就业岗位,涉及销售人员、超市促销、业务员、库房保管员、安装人员、文员、导购、司机、厨师、水手机工、海上乘务员、兼职平面设计、美工课员工、网络美工设计、移民顾问、营销策划人员等。据统计,入场求职人数达712次,达成就业意向78人。

此次招聘会既是民进沈阳市委会组织的一次涉及面广、内涵丰富、公益性强的“同心扶助,促进就业”的品牌活动,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扶贫,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实际行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沈阳市 招聘会 失地农民 就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