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平定县召开政协换届工作安排会

2016年04月11日 14:04 | 来源:阳泉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平定县在宾馆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会,会议对政协换届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政协主席赵珍珠,副主席、统战部长张金凤出席。县政协换届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或分管负责人,各系统党委、各个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珍珠主持。

会议就《关于转发<平定县政协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解释说明,就县政协换届工作作了安排布署。

会上,赵珍珠对县政协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乡镇、各系统、各党派要认真负责,加强组织领导,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优秀人士推荐提名到政协委员人选中来,将能说会道、建言献策的人选充实到政协队伍中来,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人才支持和队伍保障。二要掌握结构,严把程序。换届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和民主协商原则,层层把关、环环相扣,统筹考虑,按程序办事,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选人原则,扎实抓好政协换届中的一系列工作。三要保证质量,注重效果。政协是智囊团、人才库,委员质量好坏关系到政协参政议政的能力,要以认真细致的态度,把握工作进度,突出工作重点,把换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平定县 政协换届工作安排会 赵珍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