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鞍山市政协召开恢复高新广场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6年04月11日 11:11 | 作者:赵梓含 | 来源:鞍山日报
分享到: 

8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尽快恢复高新广场”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德平,副市长赵余富,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洪生,市政协副主席王革、刘文彦、崔仑,市政协秘书长方志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铁峰主持。

会上播放了《关于尽快恢复高新广场的建议》专题片,市政协部分委员就《关于尽快恢复高新广场建设还公园功能的建议》《关于百姓呼吁尽快恢复高新广场的建议》《关于解除与人和公司签定的〈协议书〉及〈出让合同〉的法律建议》和《关于恢复高新广场应符合我市总体规划要求的建议》等7个专题进行发言。

赵余富说,此次专题协商会议对促进市政府和市政协之间的互动以及问题的解决具有很大作用。面对关于尽快恢复高新广场的建议,各部门要进行责任认领,落实责任主体,上下联动,尽快解决高新广场恢复建设问题。

李德平强调,恢复高新广场是今年市政府为群众办的实事之一,也是高新区居民的热切期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定位,坚持用全局的、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妥善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发展与民生、经济利益与生态环境的关系。坚持依法依规,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市政协将持续关注,做好跟踪调研、建言献策工作,为党政决策、推进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促进高新广场问题尽快解决。

编辑:薛鑫

关键词:鞍山市政协 高新广场 李德平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