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天津市委赴滨海新区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开展调研并座谈

2016年04月13日 15:05 | 作者:田玲 | 来源:民进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6日,民进中央常委、天津市委会主委张俊芳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滨海新区区委会开展调研并座谈。


民进天津市委会副主委、滨海新区区委会主委邵芝祥代表区委会作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滨海新区区委会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注重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宣传和引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联系、把学习实践活动和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紧密结合、通过社会服务把学习实践活动做实。他还重点介绍了区委会作为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所做的特色工作。


4437e67f5367187714aa1e

4月6日,民进中央常委、天津市委会主委张俊芳赴学习实践活动

联系点民进滨海新区区委会开展调研并座谈。


张俊芳传达了民进中央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的有关安排,对滨海新区区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滨海新区区委会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具有示范性和推广性。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会要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相结合,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主线意识,加强领导和统筹,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牢牢把握坚定政治立场、凝聚政治共识的出发点,更加注重开拓创新,更加注重扩大影响,更加注重提高实效,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生动深入、常做常新。


调研中,张俊芳还结合天津自贸区的建设和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自贸区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同与会的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民进会员、天津港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强作为自贸区企业代表作了重点发言。民进企业家会员刘振跃、杜文军、李国翚、高宝华、张宇杰、鲁旭等先后发言。


会后,张俊芳主委一行参观了港强集团的清真产业园、商检查验场等。


民进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沙红、常委王德荣出席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张俊芳 民进天津市委 滨海新区 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