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日照市统一战线召开扶贫攻坚动员会议

2016年04月14日 11:06 | 作者:窦亚昆
分享到: 

4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统一战线“同心日照·助力扶贫攻坚行动”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参与和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孟庆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市政协副主席戚素芬、王坤英、董全宏、林玉营出席会议。


孟庆斌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刻理解“四个关系”,当好“政策宣传员”“难题化解协调员”“发展提升引导员”。要全力推进“同心日照·助力扶贫攻坚行动”,发挥非公有制企业重要作用,推进“民企帮村”行动,多种形式参与扶贫活动,确保助力扶贫攻坚取得实效。


孟庆斌强调,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各区县委、工委统战部门和有关部门单位要抓紧行动起来,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指导工商联组织做好换届工作,推进制度建设和品牌打造,确保把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编辑:秦云

关键词:日照市 扶贫攻坚 统一战线 孟庆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