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今晚为公益开唱

2016年04月15日 11:14 | 作者:祖薇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19bt4_b

                               李健等6位第三季歌手也将亮相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已于上周华丽落幕,而本周五晚22:00,每季惯例的巅峰会也即将开唱。本季李玟、张信哲、黄致列、李克勤、老狼、徐佳莹、容祖儿七位总决赛唱将,将与热血回归的韩红、李健、郑淳元、A-lin、谭维维、胡彦斌六位第三季代表一起,组成全明星阵容携手开启《我是歌手》2016双年巅峰会“金典之夜”。

相较于往年“音乐大party”式的巅峰会而言,本周的2016双年巅峰会除了2015—2016两届歌手在音乐上的巅峰对决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主题——公益。据悉,此次创新换面慈善晚会的《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将打造“LOVE&SONG我是歌手音乐教室”慈善夜,并联合张信哲的“甘蔗音乐计划”,举全员之力募捐。届时,13位歌手的全情演唱与公益倡导,将通过多屏互动的方式,与社会众筹“我是歌手音乐教室”募捐善款,直播当晚所得善款将全部投用于“我是歌手”音乐教室和“甘蔗音乐计划”的进一步推进,为偏远地区孩子们谋得更好的音乐学习条件,让音乐的表达更有意义。而歌手出场顺序也将和筹款数目挂钩,截止到巅峰会直播前,第三季和第四季两队间募得善款总数更多的一队,将在巅峰会出场顺序上较有优势。在节目播出期间,两个阵营募款的结果将会在电视直播画面实时更新呈现。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巅峰 双年 公益 开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