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来访 与中国残联共同关注残疾人现状

2016年04月15日 14:14 | 来源:中国残联国际部
分享到: 

W020160414396871836392

会见现场

W020160414396871842362

合影


4月13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中国事务特使白良一行,双方就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贾勇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政府为保障残疾人权利和改善残疾人生存状况所采取的政策措施,并介绍了中国残联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

白良表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非常重视与中国政府部门和相关组织的合作,希望开拓与中国残联的合作,共同为促进残疾人康复及社会融合做工作。贾勇赞成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提议,建议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继续进行磋商。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创建于1863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致力于推行人道主义,保护武装冲突受害者和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帮助。

中国残联国际部、康复部相关人员以及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的官员参加了会见。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国际 中国 红十字 残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