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内蒙古开鲁县工商联召开商会会议

2016年04月15日 15:55 |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分享到: 

3月2日,开鲁县工商联召开商会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宗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殷国金、主席郭金峰、副书记周凤娟以及副会长出席会议。 


S6359631270985937509330

 

S6359631274823437509973

 

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郭金峰主席作商会工作汇报,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二是传达县委政府关于选派企业帮扶特殊贫困户开展精准脱贫工作的通知;三是会员企业、会员之家授牌仪式;四是王宗华部长讲话。 


王部长对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扶贫工作是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工作,涉及农民脱贫致富,意义重大。工商联要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通辽市和开鲁县关于精准脱贫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 


王部长强调,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突出产业扶贫,强化智力扶贫,倡导对口帮扶,鼓励公益捐助,同心合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开鲁县工商联 商会 扶贫工作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