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第11家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在董寅初纪念馆揭牌

2016年04月28日 13:3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6日,安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肥西县董寅初纪念馆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素琍,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省委主委谢广祥为基地揭牌。沈素琍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沈素琍指出,全省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战篇”、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优良传统,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教育基地在宣传、教育、培训和研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统战历史,熟悉统战人物,精通统战政策,深化对统一战线法宝地位作用的认识。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以他们为“学”的标杆、“做”的引领,传承优秀精神品质,切实掌握统战工作的方法艺术。要着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紧紧抓住重要窗口期、机遇期,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各有关方面要充分挖掘和利用董寅初纪念馆丰富独特的统战资源,积极探索基地建设的新模式、新思路、新举措,使之成为开展统一战线教育的生动教材,宣传统一战线传统的重要载体,展示统一战线成效的重要窗口。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安徽 统一战线教育基地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