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全国工商联召开2016年度直属商会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6年05月03日 10:51 | 来源:会员部
分享到: 

2016年4月29日,全国工商联在机关召开了2016年度直属商会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为2015年度考评结果为优秀的直属商会授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儒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的秘书长作了交流发言。会员部副巡视员张世芳主持会议。 

杨启儒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直属商会2015年度工作,指出了直属商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2016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强化班子考核,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二是要依法依规办会,建立公开承诺制度,规范内部管理,发挥监事会监督作用。三是积极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员企业参与工商联系统“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全国工商联 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6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