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农业支部调研都市现代农业发展

2016年05月03日 13:59 | 作者:农工党渝北区委会 | 来源:农工党重庆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1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农业支部委员会组织20多名党员,到重庆璧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活动在璧山区农委的统一安排下,听取了重庆璧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介绍,现场考察了“农业科技创新中心”、“10万亩蔬菜基地”、“原蔬味现代都市农业展览馆”、“4万亩大兴葡萄风情园”,与基地、农业公司负责人就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20160503124500835523

 

通过调研,大家认为,璧山区在探索和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劳作体练农业”、“科技示范农业”、“高产高效农业”等方面是可行、有效的,为我市主城郊区农村农业发展都市现代农业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市委会常委、市农综办副主任张钟灵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重庆市 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