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张瑶助阵《星星的礼物》 脑力全开为公益而战

2016年05月03日 16:11 | 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演员、歌手张瑶赶赴合肥,爱心助力安徽卫视节目《星星的礼物》,与帮扶家庭一起为公益而战,帮助遭遇车祸的方祖俊一家筹集善款。


1462254075417

方祖俊与张瑶合影


节目录制前,张瑶跟随摄制组一同走进了帮扶对象方祖俊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方祖俊年幼丧母,继母徐四新在其突遭车祸后一边操持所有家务,一边像对待初生的婴儿一样照顾着他的吃喝拉撒、锻炼学话……经过六年的精心呵护,脑部凹陷、身体畸形的方祖俊不仅奇迹般地苏醒,去年底开始大脑、视觉和听力也逐渐恢复,现在已能用他含糊不清声音喊出“妈妈”并和家人进行简单交流。徐四新用常人无法承受的毅力和无私母爱唤醒“植物人”的故事也在当地被传为佳话。一天的接触下来,张瑶被这位“最美妈妈”所感动,也决心要在节目中赢取更多的帮扶基金。“我觉得她很伟大,不管是亲生的母亲还是一个继母,当你来承担这份责任的时候,她就是一个母亲。”

节目中,身挑筹钱重任的张瑶先发制人,在抢答环节中拼尽全力,用她的机智果断大比分领先“对手”,而其率性直爽的性格也让现场观众直呼可爱。尽管在线索题中进展不顺,最终张瑶仍旧获得胜利,为方祖俊一家赢得了七万两千元的帮扶基金。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张瑶 星星的礼物 公益 方祖俊 母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