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四川省委调研中小城市发展

2016年05月04日 16:25 | 作者:陈效松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十三五”规划中提到,要以提升质量、增加数量为方向,加快发展中小城市。4月25—28日,民建四川省委课题组到邛崃、内江两地就“发展特色产业 培育新生中小城市“开展调研。


2016050360354221

 

2016050360355237

 

调研期间,课题组与两地发改、经信、农委、规划、住建、商务等部门座谈,了解当地城市发展和公共服务、城市规划建设、统筹城乡改革及发展优势产业推进小城市培育特色小镇的经验做法。课题组还实地调研了邛崃高何镇、夹关镇,内江白马、高桥镇,伊利乳业公司、古川酒业公司、金川茶叶等企业及临邛工业园区。调研组将总结中小城市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培育中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出对策建议,报送民建中央。

四川省政协常委、民建四川省委经济委副主任、省发改委原巡视员艾明建参加邛崃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培育新生中小城市 四川省 民建 特色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