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甘肃省委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

2016年05月04日 16:52 | 来源:民进庆阳市工委
分享到: 

4月27日,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唐援朝,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在庆阳市开展“走基层、访会员”调研活动。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负责人、民进庆阳市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2个基层总支和5个基层支部主委参加座谈会,畅谈基层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唐援朝对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多年来给予民进庆阳市工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民进庆阳市工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唐援朝指出,庆阳民进各级组织要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坚持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要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班子建设,注重加强班子成员教育培训工作,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信念,不断提高运用科学发展思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完善各级组织各项规章制度,促进组织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经常化。

座谈会上,基层组织主委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省委会调研组一行现场指导,解疑答惑。此次调研为市委会反映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提供了有效平台,是一次促进工作的互动交流会。

甘肃省委会组织部长于春芳陪同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庆阳市 甘肃省 基层组织建设 唐援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