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小天使冬奥林”公益项目赤城启动 栽种1000株油松

2016年05月05日 14:11 | 作者:刘颖莉 | 来源:张家口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刘颖莉通讯员方晓毅韩栋梁)近日,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小天使”发起的“小天使冬奥林”公益项目在赤城县镇宁堡乡东栅子村正式启动,参加公益活动的“爱心小天使”们栽种下1000株油松。

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小天使”发起的“小天使冬奥林”公益项目建设一期项目规划400亩。“爱心小天使”队伍于去年正式成立,今年,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支持冬奥为活动主题,由“爱心小天使”面向社会推出“小天使冬奥林”公益项目,具体运作模式是在公益组织的指导下由孩子完成策划、组织、动员、落实等工作,在我国公益领域尚属首次。

据了解,“小天使冬奥林”公益项目区位于冬奥绿化带沿途,项目区所在地的赤城县是白河发源地,每年向北京供水占到密云水库总蓄水量的40%,开展植树活动,有利于减少风沙侵袭和防尘减霾、涵养水源。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项目 小天使冬奥林 赤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