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举行2016年提案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6年05月05日 16:17 | 作者:薛鑫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市政协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薛鑫) 5月5日,北京市政协首次就提案分析情况和重点检查督促提案办理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英杰、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春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巡视员司乐军参加会议并回答记者提问。市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布人宗朋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通报了2016年北京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题、市政协领导重点检查督促办理提案目录、市政协专委会重点检查督促办理提案目录。医养结合和雾霾治理被确定为2016年北京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题,分别包括了14和16件提案。《关于发挥港澳委员“双重作用”促进京港澳交流与合作的提案》、《关于本市轨道交通站点出入口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提案》、《关于加发挥中山会馆的作用,建立孙中山纪念馆的提案》、《关于加强医院助产士队伍建设的提案》等10件提案入选市政协领导重点检查督促办理提案。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076件,立案993件。此外,各专委会将针对提案中关注度较高的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高端智能技术创新生态体系、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人口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适时开展专项视察、考察调研和追踪督办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医养结合 雾霾治理 非首都功能疏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