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百场主题宣讲走进无锡

主题教育活动要入耳 入心

2016年05月09日 08:47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日下午,由农工党中央主办的“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

会上,无锡市农工党员,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医学博士吕国忠以《心系烧伤患者,践行医者誓言》为题,讲述了自己30多年坚守在烧伤一线的工作体会和心路历程。宣讲会还邀请了农工党江苏省委党史研究专题组组长王宗宏作农工党党史辅导。

“主题教育活动要入耳、入心,才能让广大党员受到感化。”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无锡市委主委曹锡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宣讲人没有华丽的辞藻,从身边小事体现了大爱。借助农工党中央百场宣讲活动的平台,我们可以更深入地走进基层,挖掘好人好事,从而推进党员思想组织建设,提升自身信心,让广大农工党员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据了解,到今年9月底前,江苏省将举办8场主题宣讲,力争覆盖全省农工党组织,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新高潮。(刘彤)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无锡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