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淮南市政协部署对口协商 关注水污染防治

2016年05月10日 10:28 | 作者:章靳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5月4日,淮南市政协召开“加强水污染防治”对口协商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陆晞等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市政协 “加强水污染防治”对口协商会各项筹备工作。听取了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指出,“加强水污染防治”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共同制定并组织实施的重点民主协商活动,推进淮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确定专人对接,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搞好协同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充分运用好这次协商活动成果,凝聚各方共识,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完成水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任务。 (章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淮南市政协 对口协商 水污染防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