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2016年党务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10日 14:43 | 作者:陈凯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7日,根据农工党2016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吕忠梅主委的指示精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武汉召开2016年党务工作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方奇出席会议,农工党市(州)委员会、省直组织、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各部门工作作了介绍和安排。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2016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委会2015年各部室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部署了省委会2016年组织建设、宣传与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机关建设等工作,交流了党务工作经验和做法,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组织。


20160510094434187271

 

20160510094443641326

 

受吕忠梅主委委托,曾宪初作了讲话和工作部署。他指出,农工党2016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确定农工党党务工作主要包括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与党内监督工作、理论研究与党史工作、综合协调与机关建设等方面,是保障全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重要抓手和支撑;省委会第一次召开综合性党务工作会议,就是要按照农工党中央的要求,正确认识当前党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重点,创新思路,全面提升党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他指出,2016年,我们要抓住党派发展的大好机遇,提升能力,攻坚克难,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稳妥有序做好各级组织换届工作,强调换届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了换届工作的“六讲”原则,即“讲规矩、讲策略、讲程序、讲大局、讲团结、讲风格”。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做好做实社会服务项目,着力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希望大家借助这次党务工作会议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大胆创新,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为“十三五”期间湖北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湖北省 党务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