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银川市政协传达学习“两学一做”有关文件精神

2016年05月11日 14:25 | 作者:张晓博 | 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5月10日,银川市政协主席贺满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于晓兵、杨发明、王丹华、陈军、李自辉、保建新,秘书长缑转会及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两学一做”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当前工作和2016年政协重点提案进行协商。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按照要求,银川市政协每两个月将组织一次专题讨论。讨论的重点是:是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是否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是否履行党员义务。明确党员做人做事的法律底线、纪律底线等标准。同时,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始终把党的纪律放在首位。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不坚定的问题,以及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缺乏信心的问题,推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完成,为银川市政协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贺满明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要通过各种有效的学习方式,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改进不足。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抓关键、见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抓住学习教育契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好党员教育管理基本制度,做好学习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的关系,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活力和热情,转化为扎实履行职能、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银川市政协 “两学一做” 贺满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