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弘扬长征精神,倡导健康生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举行2016健康徒步行活动

2016年05月11日 15:25 | 来源:农工党甘肃省委会
分享到: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切实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认真开展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2016年5月7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举行了2016健康徒步行活动,以此来倡导低碳、环保、安全、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20160511142651187466

 

20160511142732293546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栗震亚出席活动并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郭天康主持启动仪式。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张有成,副巡视员、秘书长马岱钧出席活动。省直属基层组织和兰州市委会负责人及农工党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八时,健康徒步行启动仪式在兰州龙源公园举行。郭天康在致辞中指出,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举办2016健康徒步行活动旨在引导全省广大农工党党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向积极、阳光、向上生活方式迈进,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理念,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努力奋斗。 


20160511150640783764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着"开始"命令的发出,党员们以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激情,沿着既定路线浩浩荡荡向目的地进发。经过两个多小时徒步行走到达终点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心得、总结经验,沉浸在一种乐观积极、团结友好的和谐氛围中。 

此次健康徒步行活动以兰州龙源公园为出发点,终点为兰州北山九州台,全程6公里,半程平路半程山路。省委会对报名参加人员按照年龄分为老年、中年、青年三个组别,并对每组前十名进行表彰奖励。经过激烈角逐,柏理力、张伟强、王雪芹三名同志分别获得老年组冠亚季军,吴玉峰、金占荣、卫军利三名同志分别获得中年组冠亚季军,孟凡闯、王汝勃、窦雅丽三名同志分别获得青年组冠亚季军,鲁怀伟、刘立善、李长天、于国伟等21名同志获得优胜奖。 

中午时分,在终点举行了颁奖仪式。栗震亚讲话指出,2016健康徒步行活动是弘扬长征精神,倡导健康生活,增强农工党员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一次务实举动,将有力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切实引导全省广大农工党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矢志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党员们在颁奖仪式上即兴表演了小合唱、独唱等节目和各种互动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彰显了农工党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甘肃省 健康徒步行 长征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