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威海文登区政协视察全区旅游业发展工作

2016年05月13日 10:44 | 作者:董丰 | 来源:文登网
分享到: 

5月12日,文登区政协主席毕庶杰,副主席邓树科、王江炜、黄梅花、张世模,党组副书记谷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视察全区旅游业发展工作。区领导姜进军陪同,区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无党派、民主党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一同参加。

毕庶杰一行实地视察了山泰生态园、沙柳村西红柿采摘园、呼雷汤温泉及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区、大溪谷国际婚礼博览园,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近年来,区旅游局紧紧围绕打造“中国长寿之乡滨海养生之都”城市品牌的目标,积极整合旅游资源,大力打造特色乡村旅游,推出了四季采摘、特色餐饮、休闲养生、主题婚庆等一系列旅游娱乐项目,给广大游客和市民带来了美妙的旅游体验。

毕庶杰对全区旅游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挖掘自然、生态等旅游元素,将景观打造与周边整体改造、新农村建设、旅游开发等相结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打造符合本地实际的特色乡村旅游,不断创新乡村旅游产品和业态,丰富旅游线路设计,打响特色旅游品牌,提升旅游资源的辐射带动能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旅游业发展上的规划设计,加大投入,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强化宣传,深化对外合作,推动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董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威海文登区政协 旅游业发展工作 毕庶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