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湘潭市政协机关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13日 10:54 | 作者:丁白玉 | 来源:湘潭日报
分享到: 

5月12日,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放良讲党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克和、周韶光、胡振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佩珞,以及市政协老干支委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周放良在讲党课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湘潭发展、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保障。她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好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成效。

周放良强调,大家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人民政协的忠实履职上来,为进一步助推湘潭加快发展贡献力量。要把握好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任务和指挥棒,深入开展“助力精准扶贫,促进提前全面建成小康湘潭”活动,倡导委员开展“三个一”活动,协助市委、市政府对照全面小康建设的指标体系,提振信心,补齐短板,干出实效,全力助推我市在全省发展第一方阵的地位不动摇。紧紧围绕贯彻五大发展新理念、全面推进结构性改革、着力助推精美湘潭建设等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活动,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服务党政决策和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的推动,彰显人民政协的地位和作为。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湘潭市政协 湘潭市政协机关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