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快递员当街殴打老人被行拘10日 用车锁砸其头部

2016年05月14日 11:42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目击者称快递员伤人后弃车逃跑

昨日上午,记者根据视频线索,找到了位于月坛北街与三里河路交叉口的事发地,目击者张大爷接受了记者采访。

张大爷是附近居民,事发当日,他正在与邻居在路口旁的小花园里下棋。

据张大爷回忆,当时快递员坐在三轮车上,老人扶着车把,在前方堵住快递员。随后两人进行了激烈争吵。

不久,快递员被激怒,用车锁在老人头部猛力击打,之后弃车逃跑。老人头部被打出血,但精神状态尚可。

张大爷称,警方和救护车在半小时后赶到现场。警方将快递车辆扣押,老人被送至医院救治。

张大爷说,当时现场确有一人在用手机拍摄视频。记者随即拿出网传视频与张大爷核实,经过拍摄角度、方位等多方面确认,证实二者为同一人。“拍摄者也作为证人被警方带走了”,他说。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快递 老人 头部 曝快递员殴打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