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山东蓬莱市政协启动公益助学行动

2016年05月17日 13:45 | 作者:李晓东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山东省蓬莱市政协日前启动2016年公益助学行动。去年,蓬莱市政协委员捐赠物资共计60万元,惠及1500多名中小学师生。今年,蓬莱市政协计划在8-9月份集中组织政协委员,向困难家庭学生现场发放助学金。

启动仪式当天,蓬莱市政协主席于明春找到之前帮扶过的学生,再次捐助1000元,勉励他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市政协委员、海德尔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元士捐资50万元,为小门家中学足球场铺设高档次人工草坪,此举将示范带动全市校园足球运动文化普及,以及教学训练及相关赛事的蓬勃开展。

按照去年标准,大中小学生每人每年不低于3000元、1000元、500元。今年3月,蓬莱市政协与市委统战部联合印发了《号召蓬莱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展“助力扶贫攻坚行动”倡议书》,将扶贫开发工作与“金秋助学”行动相结合,进一步放大“金秋助学”行动覆盖面。

(李晓东)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蓬莱市 市政协 助学 公益 行动 捐助 扶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