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迎接儿童节 “扬帆计划”近百份心愿清单待圆梦

2016年05月17日 13:47 | 作者:李巍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一本课外书、一个新书包、一件电子词典……在广袤的乡村大地上,即使是这样简单的心愿,对很多家境贫寒的孩子而言也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梦想。

为迎接“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扬帆计划“童梦”行动第九季即日起正式拉开序幕,联合新浪公益、新浪微公益平台,通过线上筹款、线下执行的方式帮助乡村地区的孩子实现梦想,希望借此给他们的心灵带去温暖,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除了在线募集善款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扬帆计划还希望有更多的爱心网友能够获此感召,若有闲置的、全新的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学习用品,或者玩具、衣物等,可联系当地的志愿者团队进行物资快递。

此次,山东、河南、湖北、云南、广东、广西等6个地区的志愿者团队将前往当地的8所乡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图书、学习用品、字词典等,也希望能够跟上时代的发展,为孩子们送去如电子词典、MP4等高科技设备,辅助他们的学习。在给予物质帮助的同时,志愿者团队还将走近孩子们身边,陪他们一起开展阅读、手工等相关课程,并开展互动游戏等,以提升乡村孩子们的综合能力。

(李巍)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心愿 扬帆计划 近百份 清单 儿童节 乡村孩子

更多

更多